畅游旅行网数码频道 > 华硕台式CPU 3A锐龙游戏本预售价格曝光 > 正文

华硕台式CPU 3A锐龙游戏本预售价格曝光

2017-06-2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台北电脑展上,首款搭载Ryzen 平台的游戏本实物一鸣惊人,吸引了满场目光,那就是华硕的ROG Stirx GL702CZ。这款游戏本拥有R7 1700或R5 1600配RX 580移动版两种配置组合,都拥有17英寸体积、M.2 固态还支持Freesync自适应同步。

  华硕台式CPU 3A锐龙游戏本预售价格曝光

  日前这款游戏本的具体预售价格曝光,高配八核版价格159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一万三千七百元;低配六核版价格为1399英镑,折合人民币价格约一万两千元。考虑到R7 1700 实际性能秒杀任何Intel 移动CPU, 甚至Cinebench R15 多核能力接近翻倍,这波价格其实不亏。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