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旅行网数码频道 > Whatsapp深受印度用户欢迎:用户达900万 > 正文

Whatsapp深受印度用户欢迎:用户达900万

2017-06-2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个月的时候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对外发布了年度互联网趋势报告。比较令人意外的是,WhatsApp成为了印度最受欢迎的Android应用。它成功的击败了同一家母公司的Facebook Messenger排名位居第一。

  Whatsapp深受印度用户欢迎:用户达900万

  Whatsapp深受印度用户欢迎:用户达900万(图片来自于Engadget)

  印度拥有两亿的Android用户,而其中有900万人下载了Whatspp软件。在印度这样强势的一款软件,不仅可以让Facebook获得更多利润,也帮助了一些创业者实现了成功。斯坦福商学院的毕业生Tandon在2015年的时候开发了与他同名的应用程序,而他开发软件的成功主要得益于Whatsapp。

  上个月的时候,Whatsapp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全球将近12亿的Whatsapp用户每天使用视频通话的数量已经超过了5500万次,通话时长也超过3.4亿分钟。这样的成绩对于Facebook公司来说非常欣喜,他们也推送了新版Whatsapp的应用。

  新版Whatsspp应用推送之后,视频通话功能会更加的突出,会和语音通话功能放在一起显得更加明显。目前Whatsapp的视频通话功能已经推出了将近六个月的时间,许多用户对于这一功能的反馈都比较良好,Facebook也希望更多的用户来使用这项功能。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