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旅行网数码频道 > 美国发现外星人证据:确实来过地球 > 正文

美国发现外星人证据:确实来过地球

2017-06-2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在上周二发布视频,重复了其他人的观点:美国宇航局(NASA)即将宣布发现外星生物的证据。

  这段视频在上周二通过据称是隶属于匿名者的非官方YouTube渠道发布,重复朗读了阴谋论网站Ancient-Code.com的三篇文章。这段视频带有广告,观看量已经超过50万次。

  对于渴望首次与外星生物接触的人来说,科学家近期在太阳系及以外的最新发现增加了他们的希望。今年4月,科学家宣布,卡西尼号太空探测器在土卫二卫星上发现了氢气。这一成分的发现能够支持土卫二海底存在微生物的推断。

  匿名者称,NASA科学任务理事会的托马斯·泽布臣(Thomas Zurbuchen)早前在会议上称:“我们的文明即将在宇宙中发现外星生物的证据。”这将会人类史无前例的大发现。

  就在本月,美国宇航局艾姆斯研究中心的科学家宣布,在太阳系外找到的潜在行星总数现在增至4034个。科学家称,目前为止,在开普勒太空望远镜发现的潜在行星中,逾2300个已经得到确认,包括30个处于宜居带的类地行星。

  “就在过去几十年时间内,我们已经能够发现其他世界的存在,”美国国会科学、空间与技术委员会主席拉马尔·史密森(Lamar Smithin)在4月26日的听证会上表示,“对于地球以外生命证据的探索令美国人着迷。”

  匿名者甚至警告观众不要掉以轻心,说NASA不是要公布发现微生物状态的外星生命,而是准备与政府发表共同声明,宣布发现拥有高科技文明的外星人,部分甚至曾派飞船到地球。

  匿名者的视频一开始朗读了一篇文章,这篇文章对美国国会听证会进行了回应,并预计美国即将宣布发现外星生命。这篇文章和另外两篇文章在今年1月至4月已经出现在了Ancient Code网站上,这一点能够证实。由于文章没有署名,其真实性受到质疑。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