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旅行网数码频道 > 英伟达发力人工智能芯片领域:获市场80%利润 > 正文

英伟达发力人工智能芯片领域:获市场80%利润

2017-10-25 作者:吴晓宇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0月24日消息,近日华尔街投资银行杰富瑞的分析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英伟达公司最近在人工智能领域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凭借人工智能领域的成功,英伟达的股价在近期实现了连续上涨的成绩。

  英伟达发力人工智能芯片领域:获得市场80%利润

  英伟达发力人工智能芯片领域:获得市场80%利润(图片来自于HardwareZone)

  杰富瑞分析师Mark Lipacis认为,图形处理芯片和Volta芯片得到了不同市场的青睐。这两项业务将在未来18至24个月带来惊喜,因此英伟达股票仍是投资者的上佳之选。Lipacis也继续把英伟达的股票设定为买入级。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英伟达公司将拿下人工智能芯片市场80%的利润。Lipacis认为英伟达正在复制苹果和微软的成功轨迹。英伟达2019财年的每股收益将为4.12美元,高于华尔街一致预期的4.00美元。

  此前《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发布了2017年“全球最聪明的50家公司”榜单。这份榜单基于企业的创新和执行能力进行评判,而知名芯片厂商英伟达成为了这次评选的榜首企业。《麻省理工科技评论》认为英伟达在游戏市场和汽车市场做出的成绩帮助他们当选最聪明公司。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认为,英伟达的大部分收入都来自于显卡销售,不过他们已经成为人工智能行业领先的处理器厂商。目前,人工智能是全球最火热的领域,相关的业务也正在快速发展。英伟达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所有主流互联网和云计算服务提供商都使用该公司的芯片,而许多大型传统汽车厂商也在使用他们研发的自动驾驶技术。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