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旅行网数码频道 > koobee酷比F1香槟金图赏,颜值与实力兼具 > 正文

koobee酷比F1香槟金图赏,颜值与实力兼具

2017-12-12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酷比成功发布旗下第一款全面屏拍照手机koobee F1,这款手机集齐3D四曲面玻璃、全面屏、后置双摄等最“潮”元素。尤其是8000万成像和强大夜拍功能,堪称手机界的“拍照担当”!今天就带着大家来瞧瞧,这款手机具体有哪些亮点?

  微信图片_20171212111724

  koobee手机向来以青春、时尚的外观设计为主,这款koobee F1同样如此,全面屏设计带来简洁大方的正面,更显“简约”气质。

  微信图片_20171212111743

  koobee F1在机身材质的选择上“暗藏心机”。3D四曲面玻璃设计的特别之处在于,既拥有金属质感,又不失玻璃的光泽,让背部在光线下呈现出炫目的流光效果,视觉效果和触感俱佳。

  微信图片_20171212111729

  koobee F1的后置指纹设计保留了玻璃背面的整体美感,且融合整个设计风格,让指纹模块成为令人眼前一亮的“装饰”。

  微信图片_20171212111721

  电源键和音量键均设置在机身左侧,按键布局基本和过去保持一致。摄像头、补光灯和指纹识别装置则采用后置纵向布局,为koobee F1“润色”不少。

  微信图片_20171212111716

  配色方面,koobee F1共有宝石蓝、香槟金、深邃黑、珊瑚粉四色。

  微信图片_20171212111708

  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全面屏手机,koobee F1成像效果十分理想。前后摄像头都为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选用索尼IMX298顶级传感器搭配景深辅助摄像头形成双摄。

  微信图片_20171212111650

  koobee F1拥有出色的8000万成像效果,以及夜拍、单反、美颜等拍照模式选择,对各种拍照场景都应对自如,尤其在逆光夜拍的表现最为突出。

  微信图片_20171212111704

  同时,koobee F1支持低压快充。在大电量、高效快充的配合下,手机的续航能力毋容置疑。

  微信图片_20171212111713

  酷比长期在线下零距离接触用户,自然对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更加了解。koobee F1正是抓住外观、拍照这两个点,不断进行升级,如3D四曲面玻璃机身,虹软图形算法带来的8000万成像技术,dido OS 系统等等。 就目前来讲,koobee F1表现还算让人满意。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