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旅行网数码频道 > 《天龙八部手游》家园系统心动上线 > 正文

《天龙八部手游》家园系统心动上线

2018-08-1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江湖再大也要回家 《天龙八部手游》家园系统心动上线

  江湖虽远,有家就不孤单,《天龙八部手游》喊你回家啦!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的《天龙八部手游》重磅打造全新家园系统,于今日(8月15日)心动上线。玩家翘首等待多时的家园功能正式开启,还有第一届侠侣PK大赛也在同一时间甜蜜开战,赶快以正确的秀恩爱方式踏上这场全新的征程吧。除此之外,游戏还针对个人空间社交系统,推出了包括空间漂流瓶在内的诸多新玩法,全新空间社交让你遇见不一样的江湖奇遇。

  《天龙八部手游》全新家园系统专题:http://tlbb.qq.com/cp/a20180807jybbpc/index.html

  《天龙八部手游》家园系统心动上线

  江湖再大也要回家 详解全新家园系统

  《天龙八部手游》今日正式开启了家园功能,少侠们有没有准备好,当好这个“一家之主”呢?70级以上的玩家只要花费少量铜钱就可以坐拥一座有温泉有田地的农家小院,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布置温馨的宅邸,可以专心渔樵畜牧。产出材料帮助你建设家园、还可以研究家园风水,为你行走江湖添加助力,更可以邀请好友到家中把酒言欢。

  《天龙八部手游》家园系统心动上线

  每日,家园主人都可以进入到家园系统,点击家园的风水建筑选取风水界面。系统会随机给少侠一个卦象,给予不同的属性加成。

  《天龙八部手游》家园系统心动上线

  在家园房间内,心灵手巧的家园主人还可以通过各式家具等装饰品,亲手打扮自己的家园。庭院里的花草树木,起居室的卧榻、花镜,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打造家园。相信每个玩家对装饰都有自己的独到见解,让人迫不及待地想一睹各色家园的大好风光。

  《天龙八部手游》家园系统心动上线

  漫步家园,不仅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慢生活,还可以在家园内饲养各式各样的家园萌宠,邀请好友一同泡温泉增进感情。每周的前3次泡温泉会有经验奖励,还有机会获得随机礼盒。

  《天龙八部手游》家园系统心动上线

  《天龙八部手游》家园系统心动上线

  为爱而战 第一届侠侣PK大赛开放报名

  伴随着家园系统的上线,《天龙八部手游》第一届侠侣PK大赛在同一时间吹响征战的号角,面向广大玩家开放报名,一起为爱而战吧!不同于传统的竞技赛事,第一届侠侣PK大赛要求玩家必须成双成对前来报名参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为玩家们增加了一个结缘新契机。

  《天龙八部手游》家园系统心动上线

  如果你对身边的战友有着朦胧的好感,那就带上TA来参赛吧。如果你早已心仪某人许久,那也勇敢的将邀约说出口——和我一起报名参加侠侣大赛吧!如果你已经拥有一位佳偶,也请带上TA,在战斗中一起为爱而战,让感情在这场2V2的竞技PK中升华,最终收获最真挚的情感。即日起,第一届侠侣PK大赛开放报名,初赛将于8月22日举行,复赛的比赛时间暂定为9月19日,之后还将进行最终的决赛,鏖战在即,赶快邀请心仪的TA一起组队进行2V2竞技PK,在战斗中培养出坚贞不移的情感吧。

  《天龙八部手游》家园系统心动上线

  不仅如此,喜迎七夕佳节,《天龙八部手游》精心打造的浪漫七夕活动也在今日同步上线,与恋人携手完成任务燃放烟花,让璀璨星辰和漫天烟火一起,见证天龙侠侣最真挚的爱恋!

  《天龙八部手游》家园系统心动上线

  全新空间社交 遇见不一样江湖奇遇

  《天龙八部手游》8月15日新版本给玩家准备的心动内容,可不只是家园系统!为了打造更加具有温度的,更具沉浸感的社交体验,《天龙八部手游》将再一次优化空间玩法。届时,游戏将开放空间私信、空间心动、空间漂流瓶以及空间LBS功能,尤其是空间漂流瓶,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发心情,也可以捡拾他人投掷的漂流瓶,不期而遇的遇见,或许就是你等待许久的缘分。

  高自由度的江湖,怎么能少得了自由的家园搭建?《天龙八部手游》全新家园功能支持自定义搭建,一砖一瓦全凭少侠自由构建,还有更多细节等待玩家们亲自去发掘,慢慢去感受。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下载《天龙八部手游》:

  《天龙八部手游》家园系统心动上线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微博,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微博二维码

  《天龙八部手游》家园系统心动上线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天龙八部手游》家园系统心动上线

  加入《天龙八部手游》兴趣部落,兄弟在这里等你回来

  兴趣部落二维码

  《天龙八部手游》家园系统心动上线

  点击链接tlbb.qq.com进入《天龙八部手游》游戏官网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