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旅行网数码频道 > 再生变!苹果与三星间的专利诉讼将重审 > 正文

再生变!苹果与三星间的专利诉讼将重审

2017-10-25 作者:张金梁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0月24日消息,苹果在2011年将三星电子告上法庭,称三星亲发了苹果多项专利。经过多年的拉锯战,终于在去年这一官司被盘三星向苹果支付4亿美元赔偿款。但是现在,这个判决又被法庭下令发回重新审理。

  再生变!苹果与三星间的专利诉讼将重审

  苹果与三星间的专利诉讼将重审(图片来自baidu)

  美国加州圣何塞联邦地方法庭法官Lucy Koh下令,对苹果起诉三星电子抄袭的案件进行重新审判,重审的重点是重新判定三星电子对苹果的专利侵权赔偿额。据了解,最初法庭曾经认定三星电子侵犯了苹果的部分专利,要求赔偿1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后来经过上诉,赔偿额降低到了四亿美元。

  对于重新开审,苹果并未对媒体发表评论。据了解,苹果起诉三星电子侵犯了自己的外观设计专利,指控三星电子的智能手机抄袭了iPhone的多个外观设计要素,包括圆角矩形边框,手机软件图标的排列、设计和呈现方式,以及字体等。对此三星则是一再反驳,并对法庭判决一再进行上诉。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