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旅行网数码频道 > 诺基亚神机3310复刻版正式开卖 > 正文

诺基亚神机3310复刻版正式开卖

2017-06-2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2000年10月上市,诺基亚3310不仅是诺基亚最经典的机型之一,还曾创下超过1亿部的全球销量纪录。时隔17年之后,诺基亚推出了3310复刻版,今天正式开卖。

  外观方面,Nokia 3310复刻版比原版更轻、更薄,提供黄色、灰色和深蓝色。配备防水溅键盘,T9键盘配合诺基亚输入法,可实现单手盲打。

  手机配备了2.4英寸240×330分辨率彩色显示屏,电池容量从900mAh增加到了1200mAh,满电情况下待机可以达到31天,通话时间22小时,内置16MB存储(Micro SD卡)扩展。

  与此同时,该机还支持双卡双待(移动/联通)、FM广播以及MP3。提供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运行系统为Serie 30+平台,预装经典游戏《贪吃蛇》。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