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旅行网数码频道 > 王力宏新歌今日首发 CrossFire点燃枪战激情 > 正文

王力宏新歌今日首发 CrossFire点燃枪战激情

2018-08-0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王力宏新歌今日首发 CrossFire点燃枪战激情

  7月29日,国民枪战游戏《穿越火线》(简称:CF)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开启了十周年庆暨火线盛典。而在盛典现场,作为CF全新代言人的一线明星王力宏还登台为广大玩家送上了CF全新主题曲《CrossFire》。今日,王力宏演唱的这首歌曲已于14:00正式上线QQ音乐,用歌声诠释火线热血战斗激情,为各位玩家与粉丝带来全新感受。

  歌曲链接:https://i.y.qq.com/v8/playsong.html?songid=215396504&source=yqq#wechat_redirect

  1.jpg

  盛典现场 登台首唱激燃全场

  音乐才子王力宏亲自助阵来到盛典现场进行CF主题曲全球首唱的消息一经放出,便吸引了无数玩家粉丝的目光。《CrossFire》是王力宏专门为CF量身打造并由他自己创作的新曲,在编曲过程中融入了大量CF经典音效比如爆破声、角色口号、武器开枪声等内容,让玩家仿佛瞬间回到了熟悉的战场。王力宏还表示,CF的游戏精神与他坚持做音乐、永不放弃的精神非常契合,是继《火力全开》后的再一次情感抒发。盛典现场,王力宏融入情感的演唱不仅使整个演唱过程激燃不断,结束演唱后更是收获了掌声无数,备受玩家喜爱。

  2.jpg

  永不言弃 一同携手“穿越火线”

  而将目光聚焦至歌曲本身,该游戏同名主题曲为各位玩家讲述了一个永不放弃,积极拼搏的奋斗故事。歌词中多次提到诸如“永不放弃”“永远不会放弃”此类的话语,表露出玩家们为梦想永不放弃的心声。同时,这首王力宏即将发布的新曲,不仅仅是对CF玩家越挫越勇不断磨砺技术的真实写照,更是对所有人的一种激励劝导,“多少次我被打败,但我仍然还在”的精神绝不仅仅只是适用于CF的竞技之中,更应该是存在于玩家粉丝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适用于面对生活中的坎坷挫折。“继续火力全开,才是最真实的爱”,所以有梦想就要坚持下去,成为那个“命中注定的Winner”!

  3.jpg

  王力宏全新游戏同名单曲《CrossFire》已于今日下午2:00正式上线,为广大玩家粉丝带来全新热血体验,传达正能量的永不放弃精神。更多词曲内涵与切身感受,欢迎各位玩家粉丝前往QQ音乐进行试听!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f2015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