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旅行网数码频道 > Win10创意者更新秋季版推送:毛玻璃特效回归 > 正文

Win10创意者更新秋季版推送:毛玻璃特效回归

2017-10-18 作者:August 出处: 天极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太平洋时间10月1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8日凌晨2点),微软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秋季版开始分阶段推送,Fluent Design(毛玻璃特效)回归,新增“查找我的触控笔”、Continue on PC等功能。

  

  

  

  据介绍,微软Win10创意者更新秋季版最大的亮点在于引入了全新的流动设计(Fluent Design)系统,类似于Windows7时代的毛玻璃特效。界面将在2D和3D之间进行转换。

  

  

  

  另外,Win10创意者更新秋季版还带来了多种创新功能,比如全新的墨迹书写体验(您可以直接在PDF文件上使用该功能)、“查找我的触控笔”、OneDrive Files On-Demand(类似于Windows 8.1中的占位符)、Continue on PC、Paint 3D、Story Remix(照片应用)功能;Microsoft Edge的无缝跨设备体验、增强的安全和隐私保护功能,以及改善的辅助功能,如眼球控制(Eye Control)等等。

  

  

  游戏方面,微软新推出的近乎实时的互动式游戏直播服务平台Mixer可让所有玩家都能直播、观看游戏,或与其他玩家进行互动。微软Win10创意者更新秋季版中,Mixer得以优化,用户可以更快地发起或加入游戏直播。

  

  屏幕虚拟键盘新增滑动功能,还有一个表情符号选择器,用户可以按Win +。(句号)启动。

  

  值得一提,在中国区,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的系统默认音频服务将由网易云音乐提供(音乐播放、下载),为用户带来更加个性化的极致音乐体验。同时这也是继2016年人工智能助理微软小娜(Cortana)开发者平台选择网易云音乐成为中国的首批合作者之后,微软与网易云音乐展开进一步深入合作。

  

  目前,Windows 10用户可在在Windows更新设置页面——“安全和更新”上查看更新。如果你不想等的话,可以使用Windows 10 Media Creation Tool进行纯净安装,或者使用升级助手进行强制升级。

  

  

  另外,今天起,与Acer、戴尔、惠普、联想、三星等合作推出的微软Windows混合现实也正式发货,399美元起售。与其他VR解决方案相比,它提供了更低的使用门槛,支持具有集成显卡的双核Core i5设备。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