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旅行网数码频道 > 苹果新手机确认名称 两款iPhone 8和一款X > 正文

苹果新手机确认名称 两款iPhone 8和一款X

2017-09-11 作者:互联网 出处: TechWeb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苹果十周年纪念版手机一直被称之为iPhone 8,但实际上这次苹果准备了三款手机并不是以往那样用iPhone 7s和7s Plus的命名方式,因为这次并不是常规升级,而是有很大的变化。所以更新的手机叫做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而十周年特别版本手机将叫做iPhone X,这个命名方式似乎有点让人出乎意料了。现在已经有人将手机的渲染图完全放出,从图片上看,曝光最多的就是特别版手机也就是iPhone X,而另外两款也是全面屏幕设计,所以这次名称有很大调整也是合情合理的。

  

  开发者Steve Troughton Smith在一些源文件当中发现了这款手机命名的方式,考虑到发布会这周就会召开,所以应该没有什么变化了。

  这次iPhone X手机是最值得期待的,虽然价格可能会比较高,但这款手机配备了OLED屏幕,并且支持无线充电和快速充电,有3D面部识别功能,取消了指纹识别(当然是技术问题被迫取消的),还有很多有趣的新内容加入,非常值得关注。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