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旅行网数码频道 > Line 推出Amazon Echo 智慧喇叭 > 正文

Line 推出Amazon Echo 智慧喇叭

2017-06-2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少女的房间总是布满各种软萌软萌的可爱玩偶,宇宙天团“LINE FRIENDS”简直是攻陷少女心的最佳法宝,可是只有LINE FRIENDS怎么够?今天为大家分享的这款产品可谓是集科技感与呆萌感于一身,定能侵袭无数少女心。

  Line 推出Amazon Echo 智慧喇叭,简直萌翻啦

  怎么样?看到以后是不是已经走不动路了?恨不得上去亲两口呢?先别急,我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究竟是个啥。此物正是Line在今年的公司年度大会上,和盘托出的一款以布朗熊和莎莉鸭为外型设计概念的智能喇叭——Champ,这也意味在今年冬天,Line将会拥有三系列搭载Clova智能功能的喇叭正式上市。

  Line 推出Amazon Echo 智慧喇叭,简直萌翻啦

  如此一来,通过包括可以显示Line各式角色面孔以及超可爱的Champ等智慧喇叭产品,Clova将可通过语音提供行事历、查询天气、备忘录、网络搜索、智慧家居产品控制,甚至是轻松的对聊也可以。唯一比较可惜的是,首批产品将仅支持韩语跟日语;倘若是海淘一台回家来,使用这些所谓的智慧喇叭,还可以帮忙我们练练外语呢。当然,对于Line Friends的迷妹们,即使这些产品就算放着当当装饰也还不错咯。

  据悉,Line的Wave喇叭将会在夏天开始试售;至于超可爱的Champ则是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天开始预购,并将与Wave以及Face一于Clova预计正式推送的冬季出货。而据外媒报道,Champ的建议售价将会定在15,000日元上下(约为人民币918元),若是抢先预购的话,则可省下5000日元哦!(约为人民币306元)已经被萌化了的少女们快点找海外的小伙伴帮忙预约吧!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